东平生活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查看: 5130|回复: 7

东平人都看看坑爹的物业通知,如何反杀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0-23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就想问一下,这通知最后一句:出现问题自行负责是什么意思。可不可以理解为:暖气费是业主主动交的,暖气热不热,漏不漏水,管子通不通都是自己的事,跟物业没关系,自己修自己干。那要物业图的啥,物业这么牛逼吗?光管收钱,垄断小区水、电、暖气,你不把钱交给他们都住不成。哪个部门管物业啊?
mmexport1540265806469.jpg
赞赏是对作者鼓励

1人赞赏

你今天开车违章了吗?来东平生活网查查吧,点击东平违章查询 东平房产网 东平新楼盘 东平房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0-23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逮住物业经理狠揍一顿。
单位给你交养老保险了吗?来东平生活网查查吧,点击东平社保查询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0-23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坑爹物业,主要是部分业主的维权意识差,更重要的是没有人给业主撑腰,反而是有部分有权人给圣都山水城物业提供保护!
你的住房公积金有多少了?来东平生活网查查吧,点击东平公积金查询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0-23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都要业主自行负责那要物业干什么,收物业费干什么,垄断水电暖干什么,挣着中间钱就要什么都管
单位给你交养老保险了吗?来东平生活网查查吧,点击东平社保查询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0-23 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0-23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物业费是干嘛的:
公共设施、设备的维修保养;

物业区域内公共部位的清洁、维护;

物业区域内的秩序维护;

员工工资发放;

办公费用;

固定资产折旧费;

各种税收;

经全体业主同意的公共设施的大修及跟换。
单位给你交养老保险了吗?来东平生活网查查吧,点击东平社保查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0-31 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,物业不负责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1-1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物业就要多为业主们着想才行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fastpost

关于我们|业务合作|删帖与申诉|手机版|帮助中心|联系我们|简洁浏览|返回顶部

版权所有:东平生活网   联系电话:0538-2820087  客服QQ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/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  法律顾问:东平鲁正律师事务所 法律咨询:0538-2992222

泰安大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: 泰安房产网|东平生活网|东平房产网|东平人才网|东平违章查询|东平社保查询 | 鲁公网安备 37092302000002号

Copyright © 2009 - 2018 www.dongpingren.com All Right Reserved.   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:鲁ICP备12026140号-3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